Menu Close

2021生技創業論壇開放報名囉!

🔻活動時間: 2021年5月13日 (星期四) 上午 8:40-17:00

🔻報到時間: 上午 08:40-09:00

🔻地點: 國立清華⼤學 ⽣命科學⼆館 B1 華⽣廳

🔻邀請對象: 與主題相關領域之產官學研人士(優先報名)

 ※主辦單位保留審核報名資格之權利

🔻報名截止: 即日起至5月7日 (週五)截止

🔻報名方式: 線上報名 (實名制)

為遵守「個人資料保護法」之規定,本活動所蒐集的報名者,連絡資訊 (姓名、職稱、電話、傳真、e-mail等),僅作為活動通知、管理以及統計分析之用,不作其他用途。

🔻注意事項:

  1. 主辦單位將視報名狀況提前或延後線上報名時間。
  2. 本論壇皆採「預先線上報名」登錄,請勿偽造他人身份資料進行報名以免觸犯法律。
  3. 通過審核者,將於5月10日(一)前,以電子郵件分別寄送「報到通知」,請留意信箱。
  4. 進場採實名制(請攜帶健保卡或身份證)請配戴口罩並量體溫,請遵守會場座位規定 (儘量固定坐位);若無法保持室內1.5公尺社交距離,請配戴口罩。
  5. 主辦單位視現場狀況保有開放進場與否之權利。
  6. 若因不可預測之突發因素,主辦單位得保留變更議程、講師及活動方式之權利。

清大生科院專題討論課程修課學生不需報名
若有任何問題請 E-mail : tpieb.nthu@gmail.com 
或至本計畫粉絲專頁私訊留言粉絲專頁私訊留言,我們會盡速回覆

  臉書粉絲團連結